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心理咨询  心理测评  心理自助  心海漫游  团队介绍  心情留言  心灵SPA 
 
     
· 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文化节的通知    2024/03/21      ·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2024/03/07      · 暖心贴士——宿舍你我他    2023/11/14      · 暖心贴士——给情绪加点糖    2023/11/14      · 你是哪种动物?    2023/04/12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朋辈心理咨询团赴东风48小学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心理中心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婧,黄昕瑶,胡欣瑶)3月7日下午,朋辈心理咨询团和曙光紧急医学救援志愿服务队受邀前往十堰市东风48小学开展心理健康讲座以及急救知识讲座。

在曙光紧急医学救援志愿服务队成员教授完成之后,朋辈心理咨询团成员开始向同学们开展有关友谊的心理健康讲座。

团长高振用同学们耳熟能详的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引出主题——友谊,并借用生动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话语引导同学们从朋友的重要性、如何交朋友、如何处理朋友间的矛盾三个方面进行思考。我们通过讲述与人相处的技巧,教会了要同学之间要友好相处,与周边的人要和睦共处,尊重包容彼此的不同,正确面对并处理矛盾,才能让友谊长存。

据悉,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与朋友的关系,学会了在交友中尊重对方,在争吵中体谅对方等,活动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敬业楼二楼(校医保中心二楼、靠近基础医学院杏苑花园) 咨询热线:0719-8892105
QQ咨询:2227536801 邮编: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你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