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心理咨询  心理测评  心理自助  心海漫游  团队介绍  心情留言  心灵SPA 
 
     
·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2024/03/07      · 2023年秋季学期学期末心理危排查通知    2023/12/21      · 暖心贴士——宿舍你我他    2023/11/14      · 暖心贴士——给情绪加点糖    2023/11/14      · 你是哪种动物?    2023/04/12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五临床学院召开班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阅读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金玉华)3月14日下午,第五临床学院在随州校区明德楼202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心理知识培训交流座谈会。

此次培训邀请了附属随州医院心理卫生中心的王红梅老师和刘涛老师进行授课,他们分别就心理评估和心理测验量表进行讲解,让同学们从专业角度深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

各班心理委员结合班级心理工作开展情况及方法和技巧进行了交流。针对同学们目前面临较多的心理问题集中在就业、考研及人际交往方面,王红梅老师给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学工办主任金玉华强调心理委员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以极端负责任的态度对待此项工作,为有需要帮助的同学服好务,做学院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班级心理委员对工作职责的认识,提升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后续,第五临床学院将在各班开展形式多样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审稿 焦延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敬业楼二楼(校医保中心二楼、靠近基础医学院杏苑花园) 咨询热线:0719-8892105
QQ咨询:2227536801 邮编: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你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