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简介  规章制度  心理咨询  心理测评  心理自助  心海漫游  团队介绍  心情留言  心灵SPA 
 
     
·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心理普查的通知    2024/03/07      · 2023年秋季学期学期末心理危排查通知    2023/12/21      · 暖心贴士——宿舍你我他    2023/11/14      · 暖心贴士——给情绪加点糖    2023/11/14      · 你是哪种动物?    2023/04/12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关于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7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  阅读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新学期新气象。为更好满足我校学生心理咨询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现将2024年春季学期个体心理咨询服务安排公告如下:

一、服务对象

本校全体学生

.

二、服务时间

1、预约时间:周一至周日全天

2、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

三、咨询流程

1、线上预约

第一步:进入智慧湖医药,点击一站式学生服务

第二步:点击心理咨询预约

第三步:点击下一步

第四步:选择您要预约的时间

注:为保证咨询需求与咨询师时间匹配,系统设置为24小时内无法预约,因此,如有需求请请提前一天时间进行预约。

第五步:认真阅读知情同意书

第六步:填写预约登记表,提交成功后即预约成功

注:如需修改或取消预约,可点击右下角预约记录查看。

预约成功后,在所预约咨询时间当天早上八点将会收到系统发送的提示短信。

2、线下预约: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大厅填写预约登记表,完成预约。

3、电话预约:8892105

.

四、预约地点: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地址:敬业楼二、三楼(校医疗保健中心楼上,靠近基础医学院)。

.

五、温馨提醒

1、心理咨询严格遵循法律法规和伦理要求,切实保障大学生的权益,相关内容在《心理咨询知情同意书》上有详细说明;

2、如果安排咨询后您有其他事情不能如约到访,请提前半天取消咨询,以免因您不能按时赴约占用其他同学的咨询时间;

3、心理咨询的基本理念是助人自助,请您在咨询中坦诚沟通、与咨询师相互合作;

4、由于心理问题的复杂性,有时一次咨询无法带来根本性的改变,需多次咨询,请您做好准备。

.

六、其他公益咨询方式

(1)“心心语”心理服务热线

“心心语” 是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负责的心理服务热线,于1996年9月20日开通至今,是全国服务时间最长的免费公益性心理热线电话。

电话:027-85844666

全天24小时开通(节假日照常)

(2)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心理援助热线

该热线是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负责运营的心理服务热线,于2020年疫情开通至今,由全国各地高校或机构中通过了筛选、考试和培训后的心理咨询师接线。

电话:400-9678920

101-67440033

027-59427263

服务时间:18:30-22:30

(3)湖北省高校心理专家服务队由来自全省80多所高校的心理健康专家自愿报名组成,为民众提供免费的专业的心理支持。

电话:4007027520

服务时间:9:00-21: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北医药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敬业楼二楼(校医保中心二楼、靠近基础医学院杏苑花园) 咨询热线:0719-8892105
QQ咨询:2227536801 邮编: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
你是第 位访问者